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外交部:中方敦促以色列停止修建犹太人定居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20:09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王宇丹、荣燕)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日表示,中方敦促以方立即停止修建犹太人定居点,为重启和谈做出切实努力。

  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问题时说,中国强烈反对以色列政府最近批准在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我们认为在当前巴以之间要重启间接谈判的关键时刻,以方此举将破坏巴以谈判的基础,损害国际社会劝和的努力。

  以色列内政部9日批准在耶路撒冷东北部地区新建1600套犹太人定居点住宅。8日,以国防部宣布批准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12套住宅。

  以色列批准犹太人定居点建设项目恰逢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及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巴以地区,为巴以复谈进行斡旋。米切尔8日晚宣布,巴以双方已同意举行由阿拉伯国家提出的为期4个月的间接谈判建议,他本人将作为中间人在双方之间穿梭沟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