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3年内改善10余万户煤矿棚户区居住条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23:32
  新华网石家庄3月11日电(记者王民)记者日前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彻底改善为国家作出重要贡献的产业工人住房条件,这个省从今年起将用3年时间完成省属国有煤矿(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使10.55万户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水平和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介绍,在棚户区改造中,将引入住宅规划设计先进理念,应用住宅建筑先进技术,改善住宅使用功能,建设节能型住宅。户型设计将充分考虑职工的购买能力和意愿,户型建筑面积以60平方米为主,原则上控制在40至80平方米,不超过90平方米,以满足不同住户的住房需求。

  为加快省属国有煤矿(工矿)棚户区改造步伐,河北省还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