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虎年春运福州空港对台直航客流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0:10
  中新社福州3月11日电(龙景定)福州机场边检站11日披露的统计数字表明,今年1月30日至3月10日春运期间,福州机场边检站共验放对台空中直航航班108架次、旅客17707人次,创下新的纪录。

  福州机场边检站人士称,今年春运,福州空港对台直航客流量创新高,得益于航班和航线两个方面的增加。

  与去年每周2架次相比,今年榕台空中直航航班达到了每周18架次。同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2月8日开通了福州至台中的航线。为了满足两岸同胞的往来,厦门航空、台湾复兴航空等航空公司还增开了8架次春运包机。

  福州对台空中直航航班和航线的增加,大大方便了台胞返乡。据统计,今年春运期间,福州机场边检站共验放台胞11928人次。

  据悉,3月15日18时,福州将首飞至台北桃源空中直航航班。榕台往来又将新添空中直航通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