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公安卫生部门联手打“医闹” 称及早介入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2日02:50

  我省公安、卫生部门联手打“医闹”

  及早介入医疗纠纷 防止矛盾激化事态升级

  本报讯(记者 杨益) 近日,我省卫生厅、公安厅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强化医疗卫生系统安全保卫工作,严厉打击“医闹”。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加大对涉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铲除活动在医院周边的涉黑涉恶团伙。公安部门要会同卫生等部门妥善处理医患纠纷,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对医疗纠纷及有可能导致医患矛盾激化,危及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和患者安全以及扰乱医疗秩序的苗头和事件,及早介入,协助医院开展工作,妥善处置,防止矛盾激化和事态升级。

  各地公安机关要指导医院加强对挂号、划价、收费、急诊室和住院处等人员相对集中、案件易发部位的监控,设立警示标志和护卫点,在药房、贵重医疗器械室、财务室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物防措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