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交警夜查未见醉酒驾驶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2:49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安迪)3月11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突击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件,但没发现醉酒驾驶者。

  据交警支队相关人员介绍,当晚,全市交警共出动300名民警、组成40个整顿组,在全市范围内针对司机酒后驾驶、机动车乱停乱放、故意遮挡号牌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当日20时,全市共查获酒后驾驶两件、遮挡号牌15件、无证驾驶5件、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5件。

  19时许,记者跟随沈河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奉天街和大西路交会路口进行检查。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机动车被拦下,经询问,该车是刚购买的新车,还未登记上牌。另一辆挂有“京”字号牌的机动车被拦下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但没发现其有酒后驾车迹象。这名刘姓司机说,以前自己确实有过酒后驾驶车辆的行为,但现在喝酒后说什么也不敢开车了,一是交警查得严,二是自己也得注意生命安全。

  沈河交警大队交通科长宋立伟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到现在,该大队总共只查获6例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与去年同期的60例相比已大幅度下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