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卖假名牌运动鞋被判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2:53
  本报讯(记者孙智超、见习记者安迪、李冬)明知“adidas”“PUMA”等是世界知名商标,却有人大量购买贴有上述商标的冒牌运动鞋销售,以此获利。3月11日,两个嫌疑人被东陵区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和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老罗和小李都是湖南人。自2007年5月至2008年3月间,老罗在明知是假货情况下,仍然大量购进假冒“adidas”“NIKE”“PUMA”“umbro”四种品牌运动鞋,在东陵区方凌路上租了库房,又把文化东路某大厦的一间房间当成销售场地。他雇佣了同乡小李为其发货、记账,多次向高某、张某等人批销计达16万余元的货品。

  2008年3月12日,公安机关进入老罗的库房,查获其准备销售的“名牌”运动鞋6000余双,总价格达36万余元。经四家拥有商标注册权的公司鉴定,所有这些运动鞋都是假冒产品。日前,东陵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老罗和小李知假售假,金额较大,其行为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