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复兴门倒卡“黄牛”因群殴保安被批捕(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3:16

  昨日,崇文门新世界商场门前的倒卡贩子拿着一串串卡向人兜售。本报记者周晓东摄

  本报讯(记者甘浩实习生刘珍妮通讯员安翔)百盛购物中心复兴门店门前倒卖购物卡的“黄牛”李某,因不服保安员马某管理,纠集多人殴打马某并致其受伤。近日,李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西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某原是百盛购物中心的一名保安,两年前看到购物中心门前倒卖购物卡很挣钱,遂辞职开始加入倒卡“黄牛党”。李某在多次倒卡的过程中,受到购物中心保安员马某的阻止。

  为了避免马某再次阻拦,去年12月29日晚8时许,李某带着四人来到百盛购物中心,将马某约到中心二层通道僻静处,警告马某“以后少管事”,遭其拒绝。李某一伙人对马某拳打脚踢,并将其摔倒在地。随后,李某用脚踢踹马某头、面部,导致马某当即失去知觉。待其他保安员闻讯赶来时,李某一伙人已逃离现场。

  经法医鉴定,马某为轻伤。近日,李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西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探访

  商场旁边“黄牛”悄声交易

  昨日下午,百盛购物中心复兴门店南楼前,叫卖购物卡的“黄牛”已经不见踪影,多名民警和志愿者巡视员正在执勤。

  据百盛南门一保安称,“两会”期间巡警比较多,倒卡的“黄牛”已经不在明处叫卖。

  在百盛北楼门前,记者刚一出门,便遇见两个十七八岁的年轻男子探着头悄声询问“要不要卡”。得知记者要购物卡时,其中一男子向远处一中年男子招手,年轻男子称其为“老舅”。“老舅”跑来将记者引到一边。

  在百盛旁边小道上停放的一辆三轮摩的上坐定后,“老舅”开始询问要什么卡。得知记者想要用购物卡买一套兰蔻化妆品后,“老舅”轻松说出该产品的柜台号,并称现在就可以带记者直接刷卡交款。最终记者借需要再考虑一下为由离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