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十余公租房项目在建 商品房项目配建廉租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3:22
  链接

  十余公租房项目正在建设

  与廉租房相比,北京的公租房起步较晚,但去年至今建设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已有十几个项目在建。

  今年年初,位于东坝驹子房的北京市首个配建公租房的限价房项目开工,其公租房有2万平米公租房,计划于2011年竣工。

  海淀区今年计划新开工30万平米公共租赁房,海淀区西二旗项目为独立建设的公租房小区,将建设公租房5万平米,项目已于2009年开工,开发建设期限为3年。

  通州区也有一个独立建设的公租房小区———梨园铜牛厂项目,建成后提供房源1000多套,售价尚未确定。该项目已于去年11月开工,预计将在2011年竣工。

  此外,一些“黄金地段”的商品房项目也配建了廉租房。比如今年将推向市场的广渠门外10号地,也将配建5000平米廉租房。今年1月成交的丰台区黄土岗居住用地,也将配建6万平米公共租赁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