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以色列一超市“暗杀”广告 称灵感来自迪拜暗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3:40
超市广告很像杀手活动画面。
超市广告很像杀手活动画面。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一家超级市场10日拍摄一则新广告,灵感来自迪拜暗杀案监控录像。

  广告中,超市展示一段“监控录像”:一名男“顾客”模仿迪拜暗杀案嫌疑人,身着网球运动服,背包装有网球拍;一名女“顾客”戴大檐帽和墨镜,称自己“不会承认任何事情”,暗指以色列对待此类暗杀的模糊政策。两人并肩走过超市货架,偷偷摸摸地把商品放入手推车。

  广告宣传语写道,超市提供“杀人”价格,意指价格低廉。

  超市负责广告的主管塞菲·谢克德说,广告以“有趣的”方式模仿迪拜暗杀案,更加吸引观众。

  这则新广告预计于3月底播出。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重要领导人马哈茂德·马巴胡赫1月在迪拜一家酒店遭暗杀身亡。

  迪拜警方公布监控录像,显示多名嫌疑人以各种方式伪装身份,出没于酒店附近。

  迪拜警方怀疑暗杀案幕后主使是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