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 > 10子洲滑坡消息

陕西子洲滑坡灾害遇难者升至23人 5人下落不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3:18

  昨日,武警战士在现场抬出遇难者遗体。记者昨日晚从陕西省子洲县委了解到,山体滑坡灾害已造成23人遇难、5人下落不明。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据新华社电(记者陈钢陶明)陕西省子洲县双湖峪镇双湖峪村石沟于3月10日1时30分许发生山体滑坡灾害,记者昨日晚从陕西省子洲县委了解到,此次灾害已造成23人遇难,还有5人下落不明。据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相关专家现场调研,初步认定此次人员伤亡的原因为山地滑塌地质灾害。

  据了解,此次山体滑坡灾害滑塌土方约9万立方米,共25间房屋44人被埋压。昨日晚记者获悉,目前已有23人遇难、5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记者从陕西省子洲县政府了解到,国土部门初步认定子洲县山体滑坡属地质灾害,灾后安置处理及善后工作已经展开。民政部门将为每名遇难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死亡补助金共计7000元;为受灾群众发放共计3天的安置补助金和两床棉被、内外衣服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