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许愿征男友引围观门 千余男生聚集楼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3:18

  昨日中午,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内,千余名男生聚集在学生公寓5号楼下,等待一睹征男友纸条中的女主角身影。网友拍摄

  本报讯(记者贾鹏)昨日中午,位于成都市的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内,千余名男生聚在学生公寓5号楼下,争睹许愿纸条中女生小章的身影。有人将围观视频贴到网上,称之为“围观门”。昨晚,校方称,该纸条是其他同学的恶作剧。

  昨日,题为《电子科技大学大一女生选婿招来千人围观》的帖子出现在网络上,帖子的一段视频中,众多男生涌向一栋宿舍楼并呼喊许愿女生的名字,但女主角始终没有现身。

  昨晚,该校两名女生证实此事,称事发时间是昨日中午12时30分。起因是3月7日和8日学校“女生节”时,许愿墙上的征男友纸条。

  昨晚,电子科技大学公寓管委会值班人员称,不便透露事件“女主角”的身份,此事是个恶作剧,公寓管委会目前已贴出通知,校内秩序也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