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筹备百万人集会 政府部署五万名军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3:19
  泰国政府11日在首都曼谷街头部署5万名军警等人员,以应对民间政治团体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定于12日开始的反政府集会。

  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支持者“红衫军”定于12日至14日在曼谷举行集会。按“红衫军”先前说法,这次“和平集会”将有多达100万人参加。

  泰国副总理素贴·特素班11日说,由于担心反政府集会可能演变为暴力事件,3万名士兵、1万名警察和1万名平民志愿力量当天开始“全面部署”。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10日说,已做好应对集会的紧急方案。这一机场2008年一度遭泰国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控制,致使进出曼谷的民用航空线路全部中断。(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