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生征男友引数千学生围观 红衣男表白网上蹿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5:10

人堆中间的男子就是大胆表白者


女生楼下引来校内校外数千学生围观

  “如果你有意与我结识,请于3月11日中午12:30~12:50在5号楼下喊我的名字”,昨日中午,成都某高校一名大一女生公开征集男朋友的愿望引来数千学生围观,该女生和一名应征的“红衣男”在网上迅速蹿红。

  根据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昨天中午的围观事件起源于某高校女生节的一个许愿。该女生在一张由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提供的卡片上写道:“我是一名大一女生,自认为自身条件还不错,但苦于一直找不到男朋友。但是我相信缘分,如果你有意与我结识,请于3月11日中午12:30~12:50在5号楼下喊我的名字,我会在楼上偷偷观察,如果合适,我就会下楼与你相见”。该卡片贴在该校女生节的心愿墙上,引来大批学生围观。

  到了约定时间,现场聚集了数千名“慕名”前来的校内外学生在女生所指定的楼下“围观”,等待着胆大的男生前来呼叫女主角,附近学校甚至有学生“组团”前往,并不断有网友上网发帖报告事件进展。据网帖称,稍后有一穿红衣男子前来表白,将现场引向高潮。

  该事件的现场图片被网友上传至互联网后,又迅速掀起了另一场围观热潮,各大网站和贴吧的跟帖及围观网民大量涌现,帖子数量以半小时内十倍以上的速度增长,“心愿女”和“红衣男”一时撑爆网络。据四川在线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