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载客遭遇持刀抢劫 司机空手夺刀吓跑劫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3:08
  本报讯(记者查锴)前晚11时30分左右,在常青路与江达路路口,“黑的”司机朱师傅遭遇惊魂:车上两名乘客突然拔出匕首,实施抢劫,朱师傅空手夺刀后跳车呼救,吓跑歹徒。搏斗中,朱师傅身中数刀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凌晨,记者赶到市11医院。48岁的朱师傅躺在病床上,头部、颈部和手指包着纱布,身上的衣服沾满血迹,经及时手术,脱离了生命危险。

  前晚11时许,在东西湖二雅路,两名年轻男子要乘朱师傅驾驶的爱丽舍轿车前往汉口火车站。朱师傅看两人都拎着包包,确实像要赶火车,便让两人上车。一名20多岁,身材较瘦的男子坐在副驾驶座上,另一名身材较胖的30多岁男子坐在后排。

  半个多小时后,车行至常青路,前排的男子突然拔出匕首,抵住朱师傅面部,“快把钱拿出来!”同时,后排的男子也拿出一把稍长的刀架在了朱师傅的脖子上。朱师傅央求对方不要伤害他,拿出了身上的手机和100多元钱。

  劫匪要朱师傅将车往江达路上开,进去30多米后,车到了一个僻静处,两人再次露出凶相,向朱师傅再次挥刀。朱师傅见势不妙,空手夺刀,手一下就被利刃刺伤,额头和脖子也被划伤。危急时刻,朱师傅拔下车钥匙,拉开车门跳了下去,大喊“抢劫!”两名劫匪赶紧下车,翻墙进入常青公园逃跑。路人见状赶紧报警。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从歹徒遗留在现场的一个行李箱中,找到了一双球鞋和几件衣服。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