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店主违法占道经营被投诉 持菜刀威胁城管遭制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6:14

  占道经营店主持刀威胁禅城城管

  店主:想威胁城管已认错 城管:不再追究责任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 通讯员廖惠萍、赖赛贤) 昨日下午4时许,禅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局祖庙分局工作人员前往燎原路一士多处理违法占道经营的投诉时,当事年轻店主情绪激动,持菜刀与执法人员对峙,不过现场便被执法人员制伏,随后被警方扭送到升平派出所。

  记者从综管局提供的视频录像中看到,执法人员准备将店门口的烧烤档拆掉时,年轻店主突然高喊:“不要拿东西我给你讲啊!”执法人员继续查办时,该男子从货柜中抽出一把菜刀,高喊:“谁敢扣我东西就砍死他!”一边冲向执法人员。三名执法人员立即跨步上前,将该男子持刀的手臂控制,并将其推入屋内。

  记者事后了解到,事发士多位于燎原路,主营文具等物品,店主为了吸引顾客,他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设置了一个烤箱,用来炸薯条、煎肠仔。年轻店主冉某后称执法人员到店中就要扣东西,而且感觉到他们特别针对自己。因此,一时冲动便拿出菜刀想吓唬吓唬他们。

  部门:

  对其免于责任追究

  据禅城区综管局工作人员称,由于事发突然,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夺刀,将其制伏。

  事后考虑到当事人认错态度较好,并未造成人员伤害,对其免于责任追究。据执法人员称,当他们再次到现场巡查,发现冉某已作出整改,门前摆放的物品也已全部搬入店内经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