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中心城区2010年保障性住房点位确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6:44
  本报讯(记者刘星)记者3月11日从成都市房管局和国土局联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0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新建的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分布点确定,分布于成都市中心城区东、西、北三个方位,共有4个项目。

  该批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约79万平方米,共9000多套。其中,位于驿都大道旁的粮丰村1、6组拟配建廉租房约500套,经济适用房拟配建约800套,限价房拟配建约2020套;位于光华大道与武青路交叉口的培风村拟配建廉租房约300套,经济适用房拟配建约400套,限价房拟配建约1070套;位于荆竹西路旁的荆竹片区拟配建廉租房约500套,经济适用房拟配建约590套;位于胜天路旁的杨东天片区拟配建廉租房约700套,经济适用房拟配建约1300套,限价房拟配建约990套。

  据悉,这9000多套保障性住房将采用综合建设方式,于今年8月动工,预计2011年底竣工。今年,成都市在中心城区还将推出近700套廉租房房源,这部分房源将于3月底前公告申请条件,接受困难家庭申请,预计在9月底前交付使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