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西洋岛现罕见全黑企鹅 沙滩漫步悠然自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8:27

全身披黑衣的企鹅


一只海豹警惕的看着这只奇怪的企鹅

  中新网3月12日电 在南大西洋南格鲁吉亚岛的佛杜纳湾,一群野生动植物观察家发现了一只罕见的全身黑色的国王企鹅。据“中央社”报道,专家称,这种全身披着黑色外衣的企鹅,可能是罹患一种黑变病造成。

  “国家地理杂志”公布这些照片后,多伦多大学的贝克博士形容这些照片“令人惊讶”。他表示从未见过这种企鹅。

  这些照片是由艾万斯拍摄。他和其它几人从数千只普通企鹅中发现到这只独特的企鹅。他在国家地理杂志博客上写着:“见到这只黑色企鹅漫步在南格鲁吉亚的黑色沙滩上,举止与其它企鹅并无二致。”

  由于黑企鹅相当罕见,也很少有关它们的研究。据估计,平均每25万只企鹅大约只有一只有这种特殊的情形,但像这只全黑的企鹅几乎是绝无仅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