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前香港官员遭女友持刀狂砍 不愿录口供指证被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9:26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前政务主任季诗杰(34岁)疑遭前女友袭击案,因季诗杰不愿落口供指证前女友,原本被控伤人罪的女被告黄海燕,11日被改控一项提供虚报火警警报罪,及一项提供虚假资料误导警务人员的交替控罪。

  被告否认2项控罪,案件押后至4月28日审讯,期间准以原有条件担保外出。

  报称商人的26岁女被告黄海燕,本被控于去年12月27日,在季诗杰位于湾仔的寓所内,有意图而伤害季的罪行。但控方表示,因案中受害人季诗杰不愿落口供指证前女友,故控方改控女被告同日于湾仔耀华街百乐中心8楼ClubFondle,向消防处发出虚假火警警报;另一项交替控罪则指被告于同日同地址提供虚假数据给警察通讯员,指该处发生火警。

  控方首度提堂时曾提及,女被告当日到季持有股份的酒吧闹事,包括打破酒杯和虚报酒吧火警,警方到场发现被告虚报,她则辩称被人扣留在酒吧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