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天津规模最大定向安置经适房建成 总投资23亿元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3月12日09:06
  周边配套完善凸显生态环保理念

  本市规模最大定向安置经适房建成

  首批1870户居民选定新房最终可容纳2万多拆迁居民

  “真是做梦也想不到,像我们这样的困难家庭还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这是政府为我们安的家呀!”近日刚刚拿到河东区真理道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东康家园新居钥匙的李晨激动地说。

  像李晨这样的住房困难户自2月23日开始,已有1870户选到了河东区真理道经济适用房的东康、东惠、东瑞家园。据介绍,真理道经济适用房是天津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于2008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占地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可为7000余户、2万多拆迁居民提供50余种房型选择。小区建有小学、幼儿园、卫生院、菜市场以及7万多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绿化率达到40%,紧邻该项目的公园和湿地项目也列入天津市总体城市规划,使居住区更凸显生态、环保特点。

  近年来,河东区坚持将做好困难群众的住房保障工作作为改善民计民生的有力抓手,确保向符合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提供“价低质不低”的住房。今年,河东区将完成本市规模最大的危陋平房拆迁——鲁山道小二楼拆迁工作。同时将加快14片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进度,启动100个住宅小区改造工程。(记者宋德松通讯员王存召王印)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