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胆斑马将头伸进河马嘴中替其清理口腔(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12日09:52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摄影师吉尔日前在瑞士动物园拍摄到一头斑马将脑袋伸入一只凶猛的河马嘴里,为其清理口腔的照片。当时河马张开大嘴,锋利的牙齿暴露在外,而斑马却毫不顾忌危险地将脑袋伸进河马嘴里。看到照片的人不禁为斑马捏了一把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只斑马当时站在湖边,将脑袋慢慢靠近河马。斑马似乎没有意识到它接近这只大型动物的潜在危险。随后这只胆大的斑马更是做出了令游客震惊的举动——将脑袋直接伸进河马嘴里!就在游客为它担心的时候,斑马却毫发无损的将脑袋从河马嘴里缩回来。事后大家才明白,斑马原来是在帮河马清理口腔,而河马看起来也对斑马的“服务”非常满意。(天蓝)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