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同煤矿兼并重组有序推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0:01
  新华网太原3月12日电(记者刘砺平)从山西大同市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获悉,山西大同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进展顺利,兼并重组后保留的64座地方煤矿换发采矿许可证工作已接近尾声,其中63座煤矿已换发采矿许可证,剩余1座煤矿的换证工作正在办理当中。

  据介绍,2009年11月,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公司、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公司、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四大兼并主体在市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的配合下,已全部接管整合后的64座煤矿。2009年11月25日,大同市国土局共受理了64座煤矿的换发采矿许可证资料,并按相关要求及时上报至省国土资源厅。目前,按照省煤炭企业兼并重组领导组办公室批准的方案,63座煤矿已完成采矿许可证换发工作,余下1座煤矿的采矿许可证也正在办理当中,其中部分煤矿已办理了生产许可证。

  另据了解,目前,大同全市共有3座地方煤矿正常生产,截至2月底,全市地方煤矿原煤产量为141.74万吨,去年同期仅为59.82万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