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泸州涉恶团伙头目街头拒捕 被警方开枪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32
  11日下午,四川泸州叙永县政府举行新闻通报会:由省厅挂牌督办、当地警方历时两年多次围捕的杨仕均涉嫌涉恶团伙案成功告破,5名团伙成员落网。

  3月9日中午,泸州市叙永县警方获悉一个重要信息:曾在川、滇、黔、渝、浙五省市流窜多年的“4·24”持枪抢劫团伙首犯杨仕均潜逃到了古蔺、文德亮潜逃到重庆躲藏。

  10日凌晨6时许,古蔺抓捕组12名民警赶赴古蔺县,迅速摸清了杨仕均的住处。“他和妻儿租住在古蔺县古蔺镇建设路4楼的出租房里,租用了一辆白色皮卡车停放在古蔺县超群广场停车场。”8时许,在古蔺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临时成立了以叙永、古蔺警方和泸州武警组成的抓捕指挥部,对杨仕均展开围捕。

  10日15时40分,民警发现杨仕均走出出租房,打了一个摩的前往超群广场方向。当杨仕均到达超群广场准备打开车门时,蹲点守候的武警战士在离杨仕均六七米远处用枪指着杨仕均喝令:“不许动!”杨仕均随即将手伸向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

  “注意!他在掏枪!”现场的抓捕人员高声提醒,武警战士果断开枪击中杨仕均手臂。负伤的杨仕均倒在地上。抓捕民警一拥而上,将杨仕均牢牢控制。从杨仕均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搜出64式仿真手枪1支、爆炸装置遥控器等物。现场抓捕人员面对收缴的武器无不感到震惊。指挥部立即指令将杨仕均送到古蔺县人民医院救治,并通知古蔺县公安局刑事技术人员勘验现场,同时通报古蔺县人民检察院。

  与此同时,设伏在杨仕均租住房的抓捕组民警在杨仕均出租房内将其余3名同伙成员抓获,现场搜出遥控爆炸装置3枚、AK47仿真冲锋枪1支,砍刀3把。同日下午,重庆的抓捕组在重庆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文德亮抓获归案。 (岳述军鄢德良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章采)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