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黑森州中学性丑闻愈演愈烈 涉案教师有8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0:39
  新华网柏林3月11日专电(记者刘向)德国黑森州奥登瓦尔德中学近日曝光的性丑闻事件愈演愈烈。该校校长玛加丽塔考夫曼女士11日说,1966年至1991年,目前已知有33名学生遭到性侵犯和猥亵,涉案教师8人。

  据德新社11日报道,考夫曼说,受害学生中的40%是女生。她说:“对于我们学校孩子们的遭遇,我感到耻辱。”

  黑森州黑彭海姆的奥登瓦尔德中学是享有盛誉的寄宿学校。校方9日说,已有24名学生报告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在学校就读期间遭到性猥亵。校方近日已向900名1970年至1985年在该校就读的校友发出有关性丑闻的调查函。

  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中期,时任奥登瓦尔德中学男性校长一直处于性丑闻事件的中心。考夫曼引述一名现年39岁的受害者的话说,作为性服务的回报,这名校长送给他一台卡式录音机和一双新运动鞋。

  德国检方已介入调查,不排除部分猥亵案还没有超出法定时效期限。考夫曼说,已移交给检方涉嫌教师的名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