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参展商在展地周边找房 世博短租房价最高涨3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52

  参展厂商倾向在参展地周边找房,部分房东开始“转长为短”

  世博短租房走俏 租金最高涨3倍

  世博会出租房火了,而世博场馆周边的出租房更火。

  随着世博会开幕在即,房屋租赁市场开始升温。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上南分行介绍,在最近的房屋租赁咨询电话中,世博会短租需求约占60%。这些短租客主要是世博会的参展厂商,租期一般6到8个月,价格承受能力远高于长期租户。这些参展厂商都倾向于在参展地周边找房。世博场馆附近的上南花城,步行至世博会场馆只需3分钟,且小区品质较高,一套精装修117平方米的三房,对世博会短租客的报价是9000元—1万元/月,而对普通长期租客仅3000元—3500元/月,两者相差六七千元。在短期租金收益刺激下,部分房东开始“转长为短”。除了世博会场馆周边之外,其他区域的租赁需求也开始转暖。在南黄浦区域,部分楼盘租金也被世博会的短期需求推高。在世博会短租客中,商务型占50%,游客占30%。这些租客多为境外人士,租期一般在10个月左右,且大多提前预订。

  由于行情趋热,位置好的紧俏房源早已经满租。徐汇区中心板块的中高档房,由于交通便利、环境舒适,老上海氛围浓厚,大批欧美房客想在此“觅房”,月租金已经开到1万—4万元。如鸿艺豪苑、嘉里华庭等,都已经满租。这样的情况过去很少见。旺盛的租赁需求,已带动局部房源租金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