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最豪华熊猫馆在上海建成 世博大熊猫将入住(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1:23
上海野生动物园豪华型熊猫馆效果图
上海野生动物园豪华型熊猫馆效果图

  500平方米的“大卧室”、1000平方米的“游乐场”……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传出消息,号称国内最大豪华型的大熊猫展示馆已初步建成,预计本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下半年,早先落户在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雅奥、彤彤、融融将随10只世博熊猫一起入住豪华漂亮的熊猫馆。

  据了解,根据安排,10只世博大熊猫在下半年将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展出,为了迎接世博大熊猫,上海野生动物园新建了大熊猫馆。新建大熊猫馆最大的特色就是“熊猫林”,根据大熊猫馆效果图,整个大熊猫馆,仅后院的竹林就有1万平方米,整个大熊猫馆都被一片翠绿包围;大熊猫馆的前院,占地在1000平方米左右,是大熊猫活动的主要场地,有流动的活水、让大熊猫攀爬的大树、以环保材料搭建的游乐项目,场地也种有竹子;中间则是室内展馆,是大熊猫室内活动、休息、科普的主要场所,面积约500平方米,还装上了空调;游客观赏走廊呈椭圆形,单向流动,即使在人流量比较大时,也不存在看不到大熊猫的情况,而大熊猫的“寝室”则要根据每个大熊猫的特点来设计,有的大熊猫喜欢在树上睡觉,那就要考虑室内有树干,也会考虑做个吊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