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电下乡质量行”北京启动 开通12315家电专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2日11:23
  中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记者汪群钧)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0分报道,国家质检总局、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等五部门联合举行的“家电下乡质量行”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顺义区举行。

  活动现场有306家中标企业已经作出承诺,他们出售的家电下乡产品符合安全质量标准和节能环保规定。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售后三包,维修网点的建设,中标企业也作出承诺,保证售后服务的网点建设会加快,而且一定让售后服务及时正常运转。

  另外类似今天的活动会在全国重点农村地区和城乡接合部陆续开展,现场接受群众的举报、投诉,另外解决和约定解决农村消费者质量问题。监管部门监督执法力度也正在加强,质检部门会加强对产品的认证力度,工商开通12315家电专线。

  另外五部门将会及时发布家电下乡产品的质量信息,并且会公布家电下乡产品的国家质量抽查结果及售后服务的明查暗访情况,曝光查处制售假劣产品和不诚信违法行为的。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