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开始对海军性丑闻案进行新一轮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1:35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12日开始对海军性丑闻案展开新一轮调查,此前的初步调查由于偏袒而被否定。

  澳大利亚电视台报道称,“HMAS(澳大利亚皇家海军舰艇)成功”号上4名士兵发起一个荒唐的“比赛”,比试谁与舰上女性发生性关系最多。

  这些水手甚至把“比赛”细节记在一个本子里,还给本子起个名字,叫“账本”。

  “账本”显示,他们只要与舰上女军人发生性关系就可以赢钱。“参赛者”给每个女军人标价,其中女军官和女同性恋者标价格外高。这些人还商定,在台球桌等“特殊地点”发生性关系可以额外赢钱。

  澳大利亚国防部高级法律顾问坎姆贝尔(DouglasCampbell)表示,与队员的访谈显示,男性水兵倾向寻找那些容易动情的女新兵发生性关系。

  他说,在水兵上岸假期期间,男性水兵还强迫女兵吸毒与饮酒,还警告她们不要说出去。

  初步调查没有提交出任何结果,法律专家认为有偏见。新一轮调查由退休的法官格莱斯(RogerGyles)领导进行。

  这一丑闻在“HMAS成功”号去年5月访问新加坡之际败露。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7月6日说,这一丑闻令人“心烦”,要求彻查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