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将外国驻朝机构租赁费提20% 增加外汇收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2日11:0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12日报道,韩国一位朝鲜消息人士透露,近日朝鲜单方面要求将外国公馆以及联合国国际机构办公室的租赁费用提高20%。这一做法引起了相关国家以及团体的不满。

  这位人士称:“负责公馆管理的朝鲜外务省下属的外交团事业局在去年10月通报了提高租赁费用的政策,并且从今年开始执行。”

  他表示:“去年11月末朝鲜实施货币改革。也许是为了配合这次改革,进一步增加外汇收入,朝鲜决定提高建筑物的租赁费用以及物价,但是因为这是朝鲜单方面的行动,因此相关国家对此表示了不满,并且认为"这种做法完全无视外交惯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