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来西亚打造水下摩天楼 不再恐惧“2012”(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2日11: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马来西亚设计师日前推出“水下摩天楼”的建筑项目。他们表示,该项目是“安全且环保”的绿色建筑。对《2012》心存不安的人或许会感到高兴,“诺亚方舟”也许真的可以实现。

  俄新网3月12日报道,这个漂浮的“水下摩天楼”取名为“HO2+scraper”完全可以自给自足。所需能源来自“海浪、风力和太阳能”。而且,它还可以通过内部“呼吸和水培”技术来提供食物。

  令人称奇的是其底部的“八爪鱼”般的“荧光触角”将该建筑物固定于海底,通过自己的动力运动积蓄能量。它是该建筑物的平衡和稳定系统,而且还可以向海底生物提供养料。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