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夫妇婚外情报道被传系实习生恶作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2日09:03
  欧洲媒体近来大肆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都有婚外情的传闻,还称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身为主角之一的卡拉·布吕尼称相信丈夫不会有外遇,但她又说,“谁知道婚姻能否永恒。另据法国《快报》10日晚称,这次绯闻其实是一次恶作剧,起源是一位实习记者想看看未经证实的传闻从Twitter传播到主流媒体有多容易。

  布吕尼信任萨科齐

  天空新闻台3月5日为布吕尼录制了一期专访。据悉,这次采访本该在本月晚些时候播出。但是当媒体和网站开始大肆报道萨科齐夫妇的风流韵事后,天空新闻台10日提前播出了这段专访。

  记者安娜·柏婷问:“你信任他吗?”布吕尼回答:“哦,是的,非常信任。”柏婷追问:“我的意思是,有传闻说,他在上次婚姻中有很多婚外情,但你还信任他?”“是的,非常信任。他绝对不会有婚外情的。”柏婷随后问她:“他(萨科齐)是你永远的归宿吗?”布吕尼停顿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回答:“我想婚姻应该是永恒的,但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希望它是

  永恒的,这是我的希望,……但是我们也可能明天就死去。”

  被传是实习生恶作剧

  法国《快报》10日晚称,这次绯闻其实是一次恶作剧,起源是一位实习记者想看看未经证实的传闻从Twitter传播到主流媒体有多容易。报道称,这次绯闻是由一名“实习记者”炮制的,主要是看看媒体人员是否容易上当。文章还称,这篇“报道”被很多“受人尊敬的”网络记者转载到博客上,但都只是作为“传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