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瑶岗仙矿发生炮烟窒息事故 8名矿工中毒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2:42
  新华网长沙3月12日电 (记者黄兴华、赵众志) 记者12日从湖南郴州确证,3月10日在湖南有色控股集团瑶岗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炮烟窒息事故中,有8名矿工中毒死亡。

  3月10日23时30分左右,地处湖南郴州宜章县境内的湖南有色控股集团瑶岗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二工区采场发生炮烟中毒窒息事故。井下作业的8名工人因有毒气体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郴州市和宜章县组织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湖南有色控股集团公司和省安监局等有关部门紧急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瑶岗仙钨矿是中国钨业的起源地,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黑钨精矿生产矿山。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