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风雪肆虐国道312线 新疆果子沟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2:48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2日电 (贺占军 李燕) 12日上午9时许,新一轮大风和降雪天气再次袭击伊犁河谷,致使国道312线新疆果子沟路段道路被积雪掩埋。出于安全考虑,当地交警部门已对这一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通知原定经行此处的车辆停发。

  据霍城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彭江介绍,12日上午,风雪肆虐,致使果子沟路段能见度不足3米,所有路段均被大风暴雪掩埋。交警部门决定对进出果子沟的车辆全部实行交通管制,并通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客运站和所有准备发往伊犁的车辆停止发车。

  目前,霍城县公路段已出动除雪机械,不间断地进行路面积雪清理,但由于八级大风夹杂着飞雪,不一会儿就将刚刚清理出的路面掩埋。霍城县交警部门已派出警力,在果子沟路段巡查,帮助受困车辆及时驶离危险区域。

  3月10日以来,果子沟出现持续雨夹雪,并伴有大雾、大风,导致乌鲁木齐等地发往伊犁的700多辆车滞留,经交通、交警部门努力,12日早晨7时,这些车辆全部顺利通过果子沟。9时许,新一轮大风和降雪天气再次袭击伊犁河谷,目前又有少量车被迫滞留果子沟路段附近,等待天气好转后通行。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