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任命马文涛为新闻发言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3:24
  人民网上海3月12日电 (记者曹玲娟) 美国馆组织方(ShanghaiExpo2010Inc.)联合创办人温斯洛(NickWinslow)先生和艾秋兴(EllenEliasoph)女士昨天共同宣布,任命马文涛(MartinAlintuck)先生为美国馆传播总监兼新闻发言人。

  温思路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马文涛加入美国馆团队担任我们最重要的职务之一。”

  “我很荣幸参与美国在上海世博会上的亮相,”马文涛先生说道,“世博会把全球最精彩的内容带到了上海,我期待着为美国参与这一千载难逢的世界性盛会做出贡献。”

  马文涛先生已在中国生活和工作近7年。在加入美国馆团队前,他担任爱德曼公关执行董事,负责该公司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地区的业务。期间,他兼任在华美国商会副主席两年。

  此外,美国馆还宣布梅瑞狄斯.莱利(MeredithRiley)出任美国馆外事总监,苏米塔.戈什(SumitaGhosh)任文化项目总监,林芝慧(LindsayKlump)任合作伙伴关系和赞助实施总监。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