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未来5年将在低碳等领域与联合国展开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4:01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今日,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代表中国政府与联合国驻华协调员马和励共同签署了《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2011-2015年)》。

  该文件由中国政府和联合国系统驻华各机构共同起草,内容根据我国家发展战略优先领域,并结合联合国发展业务系统各机构的优势编写完成。该文件确定在未来五年内,我与联合国发展业务系统将围绕推进低碳和绿色经济、保护脆弱群体、广泛参与国际交流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将指导联合国发展业务系统各机构在2011年至2015年间对华开展的发展合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