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规定军人博客不得有伤风败俗及泄密内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3:44
  台军女上尉连长被曝光与部属开庆生派对时,与九名男女士官大玩搂抱亲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发生台军部分官兵玩过头,将一些私人火辣照片等贴在博客上引发争议。为避免形象受到影响,台军采取因应措施,发言人虞思祖强调,要求官兵在博客上不能有违反中立、伤风败俗等情事,违反将视情节处分。

  日前台陆军女上尉连长爆发舌吻事件,军方对于官兵使用博客采取因应措施,有军方人士反映,根本就是禁止使用博客。对此台军发言人虞思祖说“没有禁止使用博客,只是要求在博客上,不能有谈论公务、违反行政中立、伤风败俗。”

  虞思祖进一步强调官兵不能在博客上有泄密等事情,违反会依情节处分。

  台陆军司令部则指出,纯粹是辅导官兵,不要将不雅照片、或者将军事机密等情事贴在博客,如果一旦被报道出来,会依情节重大处分。

  军方指出,主要是部分官兵年纪轻,有时稍为不慎,会在博客反映,影响到台军方形象,才会透过辅导等方式,希望官兵尽量不要使用博客,绝非禁止使用。(中新网3月12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