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威转会事宜仍有争论吴金贵:申花主动涂改合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2日14:57
&两个不同版本的合同$

  昨天下午,杜威出现在了杭州绿城俱乐部的训练基地,绿城俱乐部方面也宣布他正式加盟球队,但这件事情似乎还要搞上那么一段时间。与此同时,申花称杜威此次前往杭州参加所谓的见面会也是没有得到俱乐部同意的,用朱骏的话来说,“杜威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很大代价”。足协掌门人韦迪昨天也已就这一事件正式表态,“双方俱乐部的说法都不是我们的意见,有关部门已经加紧工作,相信很快会有一个结果。”

  金贵:申花主动涂改合同

  就杜威转会这一问题,绿城与申花早在2月下旬就签订了合同,而现在这份合同成为了申花首先质疑的对象。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派出一名代表前往足协进行协商,并上告浙江绿城俱乐部以及杜威本人。而当足协要求他们提供上告的依据时,申花提出了几点意见,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有两点。第一、杜威跟申花俱乐部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底,目前还没有结束,而传闻杜威在去年11月27日就已经与绿城俱乐部草签了协议,申花认为这显然存在违约的嫌疑。

  第二、就是双方俱乐部转会合同文本仍存在异议。原来,绿城传给足协的合约上,有着明显的涂改痕迹,“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有法律效应的正式合约,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吗?”申花的这位代表称,“这不是正式的文本。绿城不能自己涂涂改改,就算是最后的合约,所有的修改都没有得到申花的认可。”

  但绿城主帅吴金贵对这份合同也有话要说,“这个修改的地方并不是我们修的,而是他们主动提出要求修改的。因此责任完全不在我们。”吴金贵还表示,在修改之后,申花还特别注明“修改后合同与原件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杜威:拖欠的年薪还得付

  就在申花认为杜威转会这件事情还没完的同时,杜威也认为自己与申花之间还没有了清恩怨,而这个恩怨,就是申花俱乐部所拖欠他的年薪,数额是人民币98万元。

  “等着看吧,现在他(朱骏)已经承认这份合同了,那么就等足协仲裁吧。如果那不行,那么就采取别的法律措施,我想说的是,这98万元都是白纸黑字的合同上规定的工钱,都是光明正大的,我不怕任何形式上的对质。”杜威现在的态度很清楚,将来顺利完成转会后,他依然不会放过申花。

  而对于目前申花依然死咬住杜威转会无效这一点,杜威表示说他会相信足协的仲裁,“呵呵,我们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这(无法代表绿城参加新赛季联赛)根本不可能发生,相信足协会很快做出裁决。”

  “买卖不成情谊在”,但是杜威与申花之间的情谊现在看来已经荡然无存。新赛季联赛第三轮,绿城就将做客虹口对阵申花,虽然根据合同规定杜威不能出场比赛,但通常球员总是会选择回老主场看看。只不过,这次杜威表示说自己很有可能不回去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们(申花高层)……”。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