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协自查自纠一片沉默 尚无人站出自我救赎(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2日15:38
  中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0分报道,中国足球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已经扩展到裁判和国字号范围,不过针对足管中心内部的自查自纠还在进行当中,其中中层管员无疑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群体,体育总局一直在等待着能够有人主动站出来自我救赎。
足协内部自查自纠,目前尚无一个人站出来承认错误,实现自我救赎(资料图片)

  目前为止,至少在足协对外公布的层面目前还没有人坦白,3月1日开始的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以来,总觉得工作小组一直按照既定的程序进行工作,和足协的官员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谈判有的人了一次,有的人谈了第二次,谈的内容不仅仅是腐败的问题还涉及到其他领域的话题。

  之前包括吴旗和韦迪都曾经在媒体面前说过,足协的中层干部当中也有涉案人员,希望他们能够主动的交待问题,但是过了近两个星期之后仍然没有人主动站出来,尤其是公安部门和裁判官员层面取得突破的情况之下,中国足协内部的整顿一点没有进展,这一点是说不过去的。

  在媒体不断追问之后,韦迪有一句话很值得琢磨,这个问题我不肯定也不否定,确实如果说中层干部有主动坦白的情况,足管中心也不可能会对媒体公布,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从之前的明确表态说没有,到现在的不承认也不否认,我们也有理由认为,足协内部的自查自纠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

  足管中心韦迪曾经说过,教育整顿工作面对全体的足协人员,对涉案人员提供给他自己机会自己解救自己,也希望有问题的人,抓住救赎的机会来解救自己,按照政府的政策都是坦白从宽,通过自我交待也让自己能够得到处理,这也是韦迪的原话。

  昨天韦迪通过媒体重申,中国足协对所有足球行业内的丑恶现象容忍度为零,整治足坛存在假赌黑的问题态度是非常坚决的,另外还有一个细节也可以看出足管中心的态度,在足管中心的办公楼的楼道里最近出现了一个举报箱,除了自我交待问题之外也鼓励举报他人的问题,而且有了举报箱的这种形式之后,也可以实现匿名举报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