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各界纪念孙中山逝世85周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5:25

  3月12日,孙中山先生逝世85周年纪念仪式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图为上午9时,北京各界人士约200人聚集中山堂,肃立、静默,向孙中山先生坐像三鞠躬,共同缅怀这位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中新社发刘舒凌摄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刘舒凌)孙中山先生逝世85周年纪念仪式12日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

  12日上午9时,北京各界人士约200人聚集中山堂,肃立、静默,向孙中山先生坐像三鞠躬,共同缅怀这位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代表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员会主委傅惠民代表民革北京市委,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

  全国人大常委会现任、原任副委员长韩启德、周铁农、李建国、陈昌智、桑国卫、何鲁丽、许嘉璐,全国政协现任、原任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万钢、厉无畏、罗富和、王志珍、孙孚凌、罗豪才、李蒙,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等参加了当天的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