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一持枪杀人犯罪嫌疑人在广西北海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16:51
  新华网南宁3月12日电(闫祥岭、苏程远)广西北海警方日前将今年2月中旬在福建持枪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扔到大海的手枪正在搜寻。

  3月8日,北海市公安局接到广西和福建两地公安机关通报,获悉涉嫌一起重大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已从福建逃窜到北海,北海特警随即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9日晚8时许,特警支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活动的线索,并在闹市区将其成功抓获。

  审讯中,胡某承认自己曾于今年2月17日在福建省永泰县一小吃店吃夜宵时与辜某等人发生争吵,随即拔出随身携带的仿64式手枪朝辜某头部开枪射击。后辜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之后胡某携带手枪从福建逃往北海,藏匿在一朋友家中居住。3月5日凌晨,北海警方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胡某由于担心朋友家被搜查,随后几天晚上躲到网吧上网过夜直至落网。

  胡某交代,由于害怕被搜查,其携带至北海的手枪已扔到大海。根据胡某交代的弃枪海域,北海警方目前已对枪支展开搜寻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