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郭台铭祭拜亡妻表情哀伤 双眼红肿没笑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7:10

郭台铭在台大医院捐款150亿元成立干细胞治疗中心。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天(12日)是郭台铭亡妻林淑如过世5周年的日子,郭台铭特别在台大医院捐款150亿元成立干细胞治疗中心,接着就直奔三峡爱物园。郭台铭今天表情沉重,没有笑容,拜完林淑如眼睛还肿肿的,似乎有哭过的痕迹。

  一结束台大干细胞治疗中心落成典礼,郭台铭直奔爱物园祭拜亡妻林淑如,对于媒体问他“董事长有准备什么夫人爱吃的菜吗?”,他点点头以“谢谢你们”回应。

  郭台铭表情哀伤、双眼红肿,面对媒体不愿多说,不过一个小时前在台大,他就难掩丧亲之痛。“今天对我来讲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五年前的今天,我太太病逝在台大。”

  尽管过了5年,郭台铭没有忘记这一天。一大早郭家私人厨师就在爱物园搭起棚子忙进忙出准备供品,玫瑰、百合、兰花满满围绕着林淑如的雕像,现场烹煮林淑如生前爱吃的上海小菜:凉拌竹笋、肉丝蒸面、酸豆包子、猪耳朵、炒敏豆和卤牛肉。

  郭台铭一边为亡妻打牙祭,也没忘了亡弟郭台成,特别带来全新的球具陪弟弟打最爱的高尔夫,更虔诚跪在土地公前祈求神明保佑家族平安。两个小时的祭拜仪式,除了郭台铭儿子郭守正带着妻儿低调追思外,曾馨莹和郭台铭女儿郭晓玲从头到尾都没现身,似乎要把这天留给郭台铭和林淑如好好叙叙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