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演唱会现场600名歌迷暴动 警方抓10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7:59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2日报道,南美洲国家哥伦比亚一场重金属乐团的演唱会引发歌迷与警方冲突,约600名没有票的歌迷试图进入演唱会现场却遭到警方阻拦,警方用高压水柱和催泪弹驱散歌迷,并逮捕了约100人。

  据报道,重金属乐团“金属”(Metallica)10年来首度到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开办演唱会,吸引了3万名歌迷观看。

  不过,还有许多买不到票的歌迷不愿错过机会。他们来到举办演唱会的公园,试图突破围篱硬闯入内,遭到维持秩序的警方阻拦。由于公园面积大,防不胜防,还出现警方追着歌迷跑的状况。不满的歌迷们后来失控,竟然朝警方丢掷瓶罐,演变成暴动。

  警方不得不动用水柱和催泪瓦斯,并且逮捕了大约100人,最后才镇压住混乱的场面。

  据报道,遭到逮捕的歌迷后来大多已被释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