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拉合尔爆炸伤亡人数升至130余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0:43
  新华网巴基斯坦拉合尔3月12日电(记者晏忠华 报道员贾米勒)巴基斯坦警方12日说,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当天发生的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中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9人,另有95人受伤。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警察总监塔里克萨利姆在拉合尔爆炸现场说,两起袭击都是针对巴安全人员的,遇难者中包括至少11名士兵。

  此前,拉合尔高级警官乔杜里沙菲克说,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分别发生在一军队宿营区的一座清真寺附近和一个停车场附近,袭击目标是安全巡逻车队。附近居民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时,爆炸声音巨大,邻近建筑物的玻璃都被震碎。

  3月8日,位于拉合尔的巴联邦调查局大楼也曾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60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