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毛里求斯驻华大使:庆建国42周年 祝世博会成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0:27
  3月12日,毛里求斯驻华大使钟律芳在庆祝毛里求斯共和国建国42周年宴会上致辞。新华网朱永磊摄
庆祝毛里求斯共和国建国42周年宴会现场。新华网朱永磊摄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朱永磊)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毛里求斯驻华大使钟律芳代表非洲人民预祝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并相信中国有能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钟律芳大使认为,上海世博会必将为以友谊和合作著称的传统中毛关系注入崭新的发展动力。他表示,在上海世博会上,包括毛里求斯在内的非洲国家将一如既往地成为中国最诚挚最配合的合作伙伴。

  钟律芳大使是在庆祝毛里求斯共和国建国42周年宴会上发表上述讲话,出席今天宴会还有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和其它国家驻华使节等100多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