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英国布莱顿市举行上海世博会推广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1:21
  新华网伦敦3月12日电(记者王亚宏)英国布莱顿市11日举行2010上海世博会推广活动,市长安妮诺曼手持世博会英国馆图片,向观众宣传“中国世博旅游年”活动。

  这次在布莱顿的活动是中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会在英国推广活动中的一站。作为海滨旅游城市布莱顿市的最高行政长官,诺曼非常赞同中国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的战略举措。

  诺曼在活动现场屡次向观众展示上海世博会的相关图片。她说,她特别喜欢中国,中国能把奥运会办得非常出色,也一定能把世博会办得非常成功。

  此前以“中国世博旅游年”为主题的活动已经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多个场所开展,其中2月21日在特拉法佳广场举办的中国春节庆典及世博推广活动,吸引了超过40万伦敦市民参加。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