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推介会在越南河内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1:51
  新华网河内3月12日电(记者李勍)2010年上海世博会越南推介会暨门票销售启动仪式12日在河内举行。这标志着世博会在越南的推介活动进入高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以及越南政府部门、旅游界和企业界代表出席仪式。

  陈先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上海世博会不仅是展示中国的平台,更是展示全世界各民族灿烂文明、深厚文化积淀的大平台。届时,各参展国都将展示本国最优秀、最富有特色的东西。上海世博会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世博会。目前,各参展方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工作。

  陈先进说,世博会在越南的门票销售代理商将为越南游客购票和组团参观上海世博会提供便利,同时将根据越南市场的特点提供相关旅游产品,为越南的商会和企业量身定做有关年会、协助联络安排在上海世博园內的专题论坛等。

  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副部长黎进寿致辞时说,今年是越中友好年,越南参加上海世博会对越中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借上海世博会这一契机,使中国和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越南,也希望世博会越南馆能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

  越南于2006年6月15日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世博会越南馆的主题为“1000年的河内”,展馆的设计理念富有浓郁的越南民族韵味,以乐器表演为主要特色,是上海世博会的唯一竹材工程。目前,越南馆的建设和布展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