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媒调查显示鸠山内阁支持率临近“危险区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2日22:0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洋):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日发表的一项舆论调查显示,鸠山内阁的支持率已经持续下跌至30.9%。而不支持率较上个月上升了3.8%,达到了48.5%。

  舆论认为,内阁支持率一旦跌进20%,便进入了一个“危险区域”,可能会对执政党的政权运作产生威胁。时事通信社于5日至8日对2000人进行了面对面的调查访问,在“不支持鸠山内阁”的人当中有26.5%的被访者认为“首相缺乏领导能力”。

  分析人士认为,继首相鸠山由纪夫与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政治与金钱”问题之后,又爆出了有关该党众议院议员小林千代美的政治献金丑闻,是造成内阁支持率持续下跌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