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众参两院议长会见唐家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2:12
  新华网东京3月12日电(记者吴谷丰 华义)日本众议院议长横路孝弘和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11日在东京分别会见了到访的中日友好协会名誉顾问、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中方首席委员唐家璇。

  横路和江田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日中关系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日中关系对两国和世界都十分重要,双方应乘势而上,开创日中战略互惠关系新时代。日本参众两院将为此作出积极努力。

  唐家璇对两位议长多年来积极推动中日议会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唐家璇说,中日战略互惠关系面临全面发展、提升水平的重要机遇。希望双方通过议会交流这一重要平台,加强对话与沟通,为增进政治互信、改善国民感情、促进互利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当天,唐家璇还会见了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民主党、自民党、公明党年轻议员,就增进两国友好关系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