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安部:全力做好世博会禁毒安保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23:05
  新华网杭州3月12日电(记者邹伟 周英峰)公安禁毒部门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座谈会12日在杭州召开,对当前世博会安保工作和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全力做好涉及世博会安保的各项禁毒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中国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禁毒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依然很大。各级禁毒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世博会安保工作的特殊性、严峻性、复杂性。

  按照会议部署,各级禁毒部门要积极借鉴奥运安保和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经验,以实现“平安世博”为目标,以禁毒严打为主线,以上海及其周边省区市为重点,以摧网络、端窝点、抓毒枭、追逃犯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缉毒执法力度,坚决打击毒品犯罪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禁毒部门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发挥陆海空邮立体防控体系作用,坚决查获一批走私入境和贩运的毒品;要结合实际,组织禁毒、治安、刑侦等警种以及派出所,综合整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突出的重点地区、场所;要大胆探索创新娱乐服务场所无毒管理模式,加大涉毒娱乐场所清理整顿力度;要会同相关部门、警种,加强对涉爆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消除涉爆治安隐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