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首批大学生志愿者下月起上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00:42
  中新社上海3月12日电(邹瑞玥)世博会首批大学生志愿者4月1日起将正式上岗。12日,复旦大学外文学院271名语言类特殊岗位志愿者们在此间举行誓师大会。据介绍,271名志愿者覆盖4个语种,将从4月起至10月分3批走上世博新闻中心、对外办公室等服务岗位。

  誓师大会现场,外文学院志愿者们诚挚宣誓:“尽其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服务世博、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还献上了给世博的礼物:“世博微笑墙”。271名志愿者的微笑照片拼成了“EXPO”字样,象征着他们将微笑带给四方宾客的愿景。

  据悉,复旦大学共有4202名学生成为世博志愿者,其中30%为硕士以上。9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也参与到这支队伍。3月20日起,学校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礼仪、专业技能、世博知识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