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钢搬迁年内完成已确定 长安街西延或年内动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2:29

  本报讯(记者易靖)今年年底前,长安街西延有望动工。昨天,石景山区区长周茂非介绍,首钢搬迁完后,将在其院内建设1000多万平方米,兴建一些新的地标性建筑。

  昨天,房山、门头沟、石景山、丰台、大兴五区领导举行首次“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建设联席会”。石景山区区长周茂非说,首钢搬迁年内完成已经确定,长安街向西打通提上日程。届时,穿过永定河要建一座大桥,将邀请世界级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

  房山区区长祁红倡议,西南五区要在区长层次上形成联席会制度,初定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就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操作层面的问题进行协调。在此基础上,选择一个重点项目,集中力量加快推进。

  五区领导表示,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建设是未来一个时期各区的重点工作。为此,建议将推动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建设确定为第四届首都西南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的主题。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